浅絮.

[绑架]忘羡沙雕文

      一天魏无羡被绑了,绑匪打电话给蓝忘机要赎金:“喂,是蓝忘机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绑匪(拼命忍住笑意):“是魏无羡的‘老攻’蓝忘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绑匪:“魏无羡现在在我们手里,你赶紧带1000万到×××去赎人!否则我们就撕票!”

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刚要往下讲,绑匪就挂断了

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发现事情棘手,抄起避尘就往外跑(避尘:???)

         在途中散步的曦澄二人感觉到一道蓝光飞驰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蓝忘机这是在晨跑?”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(宠溺):“不是的晚吟,应该是魏公子出事了。魏公子不在这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也对,他蓝忘机做什么不带魏无羡,魏无羡该不会被绑架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说不准,忘机他如此着急,八成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:“那赶紧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正在兰陵赏花的追凌傲视苍穹,瞧着两道蓝

光与一道紫光从天划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凌:“打,打雷了?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:“阿凌不必担心, 蓝愿会保护阿凌

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凌:“谁, 谁要你保护啊!我觉着那道紫

光有点像我舅舅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:“啊? 这样一来,那两道蓝光不就

是含光君和泽芜君吗?”

金凌:“他们为何如此着 急?为何不见魏无

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:“该不会被绑架了 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凌: '救不救?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思追:“跟上去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河不净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检查自己新剧本的聂怀桑:“啊 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景仪:“啊!你怎么了?干嘛突然吓我一

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聂怀桑:“啊! 是你吓了我一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景仪:“是你是你! 我说是你就是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聂怀桑:“那小景 仪开心就好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景仪:“怀桑最好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聂怀桑就把剧本出错,魏无羡被绑架的

事给忘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众人赶到正准备破门而入时,里头突然传来魏无羡的声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“对二! 要不要?要不起吧?三带一!还不要?王炸!我赢了哈哈哈,来来来,让我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绑匪甲:“啊? 你又赢了?是不是出老

千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本人良心做人,童叟无欺”门口众人破门而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“天天” 说着便拖走了魏无羡其他人也大感无聊,跟着绑匪玩起来斗地主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或许是绑匪下场最好的一次🌝🔫


评论(3)

热度(65)